●v●恩 喜好冷门

【43】 你是我的生气包

文笔粗糙粗糙粗糙,第一次写,主要是要记录下我入这两cp坑的那个视频,就是Daniel逗Lando,长齐了没,Lando爆笑的名场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“其实我那时就是想逗你玩玩,没想到你会脸红害羞成这样。”Daniel把头埋在枕头里浅浅的说道。Lando倚靠在床头垂着眼眸,无声的摸着右手的指腹不说话。


   “那我去给你热杯牛奶,今晚早点休息。”Daniel看着这位脸上还挂有怒气的生气包,顺势给自己找了个台阶把话接下去,起身下床准备朝厨房走去。


   “牛奶牛奶喝牛奶,你还把我当小孩啊!”Daniel转头看向Lando,没想到迎来是一个大枕头的“拥抱”。“上次我和Carlo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,你干嘛要逗Carlos,故意的呗在我面前。” Daniel看着眼前这个生气包加围场公认小醋王,心里却洋溢出一丝甜蜜。


   “咳”Daniel借着一声尴尬的咳嗽,“这不就引起了你的注意嘛,你那天又在生我的气不和我说话。好了,我热牛奶去了。”说罢,转身准备开门。


   “砰!”门刚拉开,却被一只手给粗鲁的关回去了。Daniel感受到一股热气在左耳喘息不止。“你呼吸很不稳哦,心肺功能有待加强啊。”Daniel打趣到,可是僵持的空气没得到一丁点缓解。


   “我现在一、点、都、不想喝牛奶,一点都不!”背后那位咬着Daniel的左耳耳垂,语气中透露着戏谑和微微的怒气,Daniel都不确实他是不是故意的。“但我想让你喝牛奶,喝我的‘牛奶’。”


   “遵命,我的生气包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难得的让兰多弟弟拍在前面吧🌝不能因为人家爱喝牛奶就,对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.L●v● | Powered by LOFTER